半截鱼骨

会做不切实际的梦的现实主义者。

【RPG招人/你霞姐工作室又搞事了】魔法连接!!

欢迎?

SummerSpace工作室:

第六病室出院者。:



如题!!一个rpg搞事企划!!来一起学魔法呀!!!【停下




【一个RPG游戏招人!!】




 




【审核群门牌号:653473942】




 




MCS,拆开了就是magic connection studio。魔法连接社。




 




这是一个同时存在人类世界与魔法世界的双世界设定,人类世界只有人类,魔法世界什么种族都有包括人类,但人类的地位一直处于最底层。两个世界以一扇看不见的门分割而开,为了维持人类世界不被魔法的力量所影响,“钟”出现了,用强大的力量掩饰了门。钟会留存在每个魔法世界居民的最深印象里,永远无法抹去。有钟的地点被称作“圣地”,就是故事的发生地,苏纳塔魔法一体校,它接纳适龄的人类与半人作为学生,并传授魔法知识。




 




在魔法世界,生存着八个基本种族——天使、恶魔、精灵、矮人、龙族、血族、人类、兽族。其中,单一血统的被称为“纯血”,非人类的两族混合而生的后代为“混血”,人类与其它种族的后代称为“半人”。




 




魔法世界除去人类的其余居民是保持着一种半封建的制度生活的,它们在久远的年代互相压迫,战争不断,人类的出现为他们统一了语言,全世界得以沟通,达成和平。纯血与混血为了答谢人类统一了全世界的语言而与人类保持友好,这时,半人出现了。




 




但目前纯血与混血为了争夺钟的力量,它们向魔法世界的人类大举进攻,苏纳塔学院已经沦陷,教师们和部分学生被绑架,作为人质。




 




主角人类,白鸠子,是一位魔法世界的学生,她先前偶然发现了自己手上钟表的印记,继而发现打开门通往人类世界的方法,很是兴奋,于是在全校秘密搜寻,把所有有特殊钟表印记的学生汇集,十二位学生成立“连接社”,以方便沟通为借口上报社团。




 




连接社在此后经常打开门去到人类世界合宿,他们是魔法世界中唯一能去往俄人类世界的小团体。他们去到一条街道,在那儿成立【办事处】,也就是居委会一样的、帮助人们协商问题处理民生难题的组织。




 




今天是办事处的十二人假期结束,决定回到魔法世界的日子。主角白鸠子为了回去吓一吓同学,决定提前几个小时,与最亲密的好友雏丸、季哲一道回去。三人打开门回到学校,却发现被纯血一族攻陷的苏纳塔。




 




于是其余成员在得知后也纷纷回到魔法世界,决定不管通过什么手段,都要救出被抓住的教师与同学,并得到钟的真正力量,重振苏纳塔。




 
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




 你们好这里是MCS工作室,欢迎各位加入,目前所需人员有。




程序x2(能够熟练使用VA)




cg画手x3




地图/素材/行走图x3




要求有责任心和工作能力。目前游戏的剧本和文字人设已经完成,制作跨度大约一年,会采用分工合作的方式。加入前需通过审核,群号码:653473942以上,欢迎各位。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